瀚鑫企業行

瀚鑫企業創立於2009年7月,近年觀察到LED照明產業在國際上廣受矚目,而且正加速地擴展。LED不論在省電、壽命、環保、照明功效等方面,都遠超越了傳統燈具。其品質穩定、壽命長、省電、安裝容易等特點亦使LED為未來光源之首選。也因 ”節能減碳,護地球” 的觀念,讓全球LED 的需求不斷攀升,有鑑於此我們致力於將LED應用於各光電產品上,以期打造更寬廣的LED版圖。 瀚鑫秉持「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」的理念,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品質穩定且多樣化的產品,未來,我們將持續增加代理及開發產品,以提供更完善且多元化的服務,並期望能達成所有客戶的需求,就是我們經營最大的目標。
關於瀚鑫企業1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瀚鑫企業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LED、安裝、ED、LE、照明、代理、節能、環保、光電、多樣化、地球、燈具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LED、照明、節能、環保、燈具、ED、LE、光電、代理、安裝、LED燈具、LED照明、LED燈管、LED燈、地球、LED燈泡、投射燈、MR16、LED崁燈、節能減碳、設計、太陽能、燈泡、led、AR111、燈管、工程、照明燈具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瀚鑫企業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瀚鑫企業

聯絡人:陳雅婷

Email:er*n*****@han-xin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瀚鑫企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瀚鑫企業行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30281409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2-22065258
服務類別
安防照明批發、節能減碳ESG
登記地址
新北市新莊區中華里中華路2段65號3樓
邦延企業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瀚鑫企業行line官方帳號